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研讨贯彻落实春季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3月12日、13日的下午3点至4点30分,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在春季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处长侯宗华对曹胜强书记的重要讲话、李东校长的工作报告及其他校领导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
      处长侯宗华认为曹胜强书记、李东校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落实要求严,每项工作任务都从学校的实际情况出发,紧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标准,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指明方向。国资处应自觉对标校领导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思想统一到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上来;二要认真抓好落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守职业底线,该做的事情不推不拖不等不靠,坚持公平、公正、平等的原则;四要对分管校长安排的具体工作,逐项抓好落实,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努力。
      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均表示,校领导的讲话重点突出,工作部署详细具体,为开展好2018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与学校党委、校行政要求保持一致,筑牢思想根基,立足本职,做好资产保障性工作,要提高服务意识,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助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2007-2015    gz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联系电话:0632-3786810  邮编:27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