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科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1.负责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管理和日常维护工作:资产的登记入账、调剂、调拨、转让、出租、报损、报废、处置的审核和报批工作,以及有关产权变动和纠纷的调处等事宜。(责任人:于金倩 李红英 朱俊杰)

2.负责资产相关的各种报表等状态数据的统计、汇总和分析。(责任人:于金倩 李红英)

3.资产管理员管理工作,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及使用培训与监督;国有资产相关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责任人:于金倩 李红英 朱俊杰)

4.组织相关部门定期对学校各类资产进行全面的清查盘点;指导归口管理部门及使用单位做好资产账、物、卡管理工作,确保帐卡物相符;指导并协助各部门管理国有资产,避免国有资产流失。(责任人:于金倩 李红英 朱俊杰)

5.负责办公家具及办公设备周转库管理。(责任人:于金倩 朱俊杰)

6.负责对学校有经营性资产实行有偿使用和日常产权监管。(责任人:于金倩 李红英)

7.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责任人:于金倩 李红英 朱俊杰)

资产科办公电话:0632-3785759

 

    Copyright©2007-2015    gz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联系电话:0632-3786810  邮编:27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