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职责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1.负责上级来文的签收、登记、呈批、传阅、归档工作,负责处内各类公文的制发、呈送工作;负责处务会议的组织、安排与协调工作,做好处内各类会议纪录。(责任人:于金倩 孙文萱)

2.协助处领导制定年度(学期)工作计划,做好年度(学期)工作总结,并检查计划的执行情况。(责任人:于金倩、孙文萱)

3.负责本处人员考勤及绩效工资上报工作。(责任人:于金倩)

4.做好校内外来访人员的接待及信、函的处理工作。(责任人:于金倩、孙文萱)

5.负责日常运行经费、资产管理业务经费的报账工作,并根据学校规定承办经费核查、记账、报账等工作。(责任人:孙文萱)

6.负责本处网站运行、维护管理与更新,做好对外宣传报导工作。(责任人:于金倩)

7.负责教学、实验、科研、办公设备的维修维护管理。(责任人:孙文萱)

8.负责待报废库管理工作(责任人:朱俊杰)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责任人:于金倩、孙文萱)

综合科办公电话:0632-3785865

 

    Copyright©2007-2015    gzc.uz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鲁ICP备05047007号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联系电话:0632-3786810  邮编:277160